群青

因没人赞文,工作繁忙,作者emo,长期鸽,偶尔复活更文

隐藏信息,有将车画成小条漫的冲动,群里投票选画哪辆,逾期投票总数没有达到预期该条漫计划自动作废嘿嘿嘿

冰九,冬叉,容锦 脑洞

我喜欢的仨CP

假设他们仨在地府开了个会

交叉骨(朗姆洛):老子是为了我们家小兔崽子,自爆的,渣渣都不剩了,就这么下来了……但是好歹,好歹他加入了正义阵营,死不了啦……
你们呢?

九妹(沈九):被仇人折断四肢,挖眼拔舌,小,小畜生还想,还想做那档子事羞辱于我(恼怒GIF),说真的,伤心了,不怎么想活了,那具残尸自然撑不下去了。
(看向最后一个人)

赵锦锦:我……还好吧,我大人就是骗我吧,体罚有点重,跟你们比起来好像挺好的……不对,我怎么死的(惊恐)

叉九:等等,翻翻生死簿。(威胁判官,打劫,看小说)

叉九:你……你穿越来是当试验品的,活到大结局牺牲,你家大人容微把你抛出去了当炮灰了,追你和你结婚是为了气那个太子殿下,你被弄晕了放上实验台,结果不小心疼死了,还有还有……

锦:过分了啊!朗姆洛先生,你冬每次洗脑都记不得你,最后和他发小跑了,你还给他铺路,还有沈先生,不要否认你喜欢那个魔尊,还有,你为什么喜欢他还虐他,他虐你你怎么还喜欢他。

叉/九:老子乐意!/休得胡言!

三人大吵n久后

九:等等,咱们这会横幅写错了吧。

叉:咱们不应该是炮灰交流大会吗?!

锦:某些人的心头肉茶话会……

叉九锦:死了算了……MDZZ

与此同时,满世界找叉的冬兵,招魂招了半个月没招到准备劈空斩去地府的洛冰河,四处穿越找媳妇的容微

齐齐打了个喷嚏


那么,嘻嘻(♡˙︶˙♡)

评论(3)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