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青

因没人赞文,工作繁忙,作者emo,长期鸽,偶尔复活更文

隐藏信息,有将车画成小条漫的冲动,群里投票选画哪辆,逾期投票总数没有达到预期该条漫计划自动作废嘿嘿嘿

爽歪歪(六)也是百fo车哦

  热流不止撩拨着沈九微凉的四肢,更是在小腹处盘旋,让他的那玩意儿顶着衣料磨蹭,有些难耐。沈九探了探头,确定洛冰河还在偏殿,蹑手蹑脚地想出去外面凉快凉快,找点冷水降降火。


 

  但手还没碰到门,就听见里面轻轻的响动,赶忙逃似的回去被窝里。   


 

  洛冰河在偏殿躺下快睡着了,突然隐约感觉到天魔血有些躁动,起来看看沈九那边是不是有什么不对。


 

  洛冰河过去就看见床上的人,更加确定有什么不对。沈九还是挺注意形象的,除了害怕(?)的时候,他没见过沈九把自己的头也裹起来过,虽然洛冰河表示像个小西瓜虫一样的师尊很是可爱(?!),但他还是要搞清楚发生了什么。   


 

  洛冰河悄悄捏住沈九的被子,刷地掀开一角,只见几缕凌乱的发丝,沈九又猛地盖回去。   


 

  洛冰河:“……”   


 

  洛冰河把被子拽了出来,就见沈九衣衫不整地蜷着恶狠狠地看着他,脸色通红,不,裸露在外面的皮肤都有点红,这是……发烧了?   


 

  沈九窝在那里,脸烧的厉害:“滚出去!”

  

  “师尊,这是我房间……”   


 

  “现在是我的了!快点滚!”   


 

  诶呦,是不是惯着你了,这么跟你老公说话,是不是皮痒痒了。


 

  “师尊,让弟子看看,不要拿自己的身体开玩笑。”   


 

  “……你走不走。”沈九抬手打出一道灵力暴击,他有些崩溃,现在只想把洛冰河赶走然后撸一下。  


 

  “不走!让我看看。”洛冰河躲过攻击并拉住沈九的手腕,入手是一阵滑腻温热,脉象强烈有力却快得像要猝死一样。


 

  他伸出手扶上沈九的额头,热得吓人,脸也同样燥热,烧的不轻还这么不听话。   


 

  沈九只觉得洛冰河身上凉凉的,挨上去很舒服,也没主动让他放手。   


 

  洛冰河却主动出了屋子,几个呼吸间就端着盆凉水回来。拿水沾湿毛巾,他朝沈九走去:“师尊,脱衣服,我给你擦擦身上,过会儿吃下药就好了”   


 

  “…………出去”你是真不知道还是假不知道?!   


 

  虽然灵力没被封住,但沈九中了药,身子本就摊软,被洛冰河一撩拨,全身更加无力,他全盛时候都不是洛冰河的对手,现在就更加不敌,三两下就被绑住双手。

  

  “乖一点。”洛冰河坚持,他压制住沈九后才发现……他这下面怎么?   


 

  师尊你…………   


 

  沈九看着洛冰河诡异的目光,恨不得千刀万剐小畜生,卯足了力气一招撩阴腿,冲着洛冰河脐下三寸踢去。洛冰河抓住沈九的脚脖子,他现在怎么会不懂发生了什么,怪不得沈九这么着急赶人。既然这样,那何不趁机……这可不是他的问题,是沈九勾引他犯罪的!


 

  沈九看着洛冰河炙热的眼神,又惊又恼,他看到这小畜生硬了!完了(liao)完了(liao)。


 

  “小,小畜生,你这是欺师灭祖!快放开我!”


 

  “放开你?弟子又不笨。”洛冰河在他后腰垫了几个软垫,把碍事的棉被堆在床头让人靠着。


 

  “你说的血蛊是假的吧。”沈九转移话题。

  

  “哦~师尊看出来了,那只是我胡诌的,逗逗你,没想到你真信了。不过想必师尊也知道天魔血,功效都差不多的。”洛冰河顿了顿,“师尊还是专心一点吧,现在转移话题也太生硬了。”


 

  “为什么?”


 

  “我说我喜欢你,你信吗。”


 

  “小畜生说的话,我可不敢信。为什么说喜欢我?总得给我个理由吧。”沈九讥讽地回答。


 

  “我初见你就惊为天人,被你责罚羞辱也只为你的做法找原因,直到被你一剑刺穿,推下无尽深渊,那段日子,向你复仇就是我活下去的动力,我从魔界回来的第一件事就是找你,把你打落云端,让你身败名裂,再把你带回去好好折磨,我以为我还会把你折腾死,卸去你的肢体,让你在痛苦中死去。我以为我是恨你的。”洛冰河顿了顿。


 

  “但偶然间我看到了咱们两个的另一种结局,让我嫉妒得牙痒痒,这才发现,我原来是喜欢你的。”洛冰河吻了吻沈九的嘴角:“比起折磨你,我更想宠着你,顺着你,x你。”


 

  “你!欺师灭祖,我是个男的!你不能……”


 

  洛冰河轻轻捏了下沈九的那东西,沈九马上闭嘴。


 

  “弟子当然知道师尊是男的,可是我就是喜欢你呢。”又隔着布料摸了一把“师尊这东西还挺大,可惜跟我的没法比。”


 

  

先试试能不能发出去


评论(4)

热度(7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