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青

因没人赞文,工作繁忙,作者emo,长期鸽,偶尔复活更文

隐藏信息,有将车画成小条漫的冲动,群里投票选画哪辆,逾期投票总数没有达到预期该条漫计划自动作废嘿嘿嘿

(冰九冰)我只是想重开(三)

  冰九小甜饼,沙雕,he,ooc归我,避雷可能会略带九冰情节

  沈九在地牢失去意识的时候可以穿越到现代世界

  

  

  

  

  

  天色快到午时,温度也慢慢升高,洛冰河抱着沈九来到魔族圣陵,免得尸身腐坏。


  小心地将尸体清理干净挪入冰棺,洛冰河布下锁灵阵法,这才忐忑地开了灵觉。


  见到半空中飘着对他拳打脚踢的臭脸沈九,这才松了口气。沈九死的那么决然,他心底还是怕沈九会自散魂魄。


  “小畜生你有病就去治,别在这发癫!”看到洛冰河看向自己,沈九骂骂咧咧。


  “师尊,弟子还没玩够呢~你怎么就逃走了,差点把弟子吓出毛病,师尊可要负责~”洛冰河向沈九抛着媚眼。


  沈九被看的魂魄都感到一阵恶寒,抱着膀子使劲搓鸡皮疙瘩。


  “你那后宫三千满足不了你吗,我沈清秋虽然自认不算什么正人君子,但也养不出这样龌龊的徒弟,小畜生是跟你哪个相好学的,还是说不愧是杂种,无师自通?”


  洛冰河脸黑的比御膳房锅底还黑,但是他不说话,笑话,现在主场在他。


  挑衅的看着沈九,环抱起他的尸体,将头埋入尸体颈侧。


  现在轮到沈九脸黑了。


  沈九是崩溃的,没有一个正常人看到仇人猥亵自己惨不忍睹的尸体会不崩溃。


  洛冰河看着沈九咒骂跳脚但毫无办法,舔着尸体的耳垂笑。


  “师尊别着急,等弟子复活师尊后咱们再好好温存”


  沈九冷静下来,眼神像夹杂着冰碴子,冷的洛冰河心寒。


  “小畜生,何必再浪费时间,我复活了还是会再次寻死”


  “你知道,你拦不住的”


  洛冰河气急,眉心罪纹显现。


  “你亏欠我那么多,凭什么想死就死?!”


  “你要是再想寻死,别怪我让岳掌门魂飞魄散,师尊不是很在意岳掌门吗?弟子可是专门保存了岳掌门的魂魄呢!”掏出一颗存放着魂魄都冥玉,散发着沈九熟悉的气息。


  “你卑鄙无耻!放过他!”


  “那师尊不许再寻死!”


  “…………好”


  岳清源就那么管用吗?洛冰河心里咬手绢。


  他没忍住心中的疑问,还是问出口“师尊,你…对不起我什么?”


  沈九不理他,转过身当没听见。


  “师尊,你也不想岳掌门魂飞魄散吧。”


  沈九无语,这是什么小日子过的不错的小畜生,真叫人头疼。“对不起没好好管教你,让你长成个变态!满意了吗!”

  

  ………洛冰河眼角乱跳。想过他会嘴硬,会恶语中伤自己,也暗暗期待沈九是真的为自己感到愧疚,确实没想到他会这么说。

  

  沈九看着洛冰河从储物戒里翻出个手臂长沈清秋三头身小人偶,不知道是什么材质做的,关节活动自如,惟妙惟肖,还穿着小衣服戴着小头冠,被洛冰河的变态程度吓到疯狂后退。

  

  却是被洛冰河掐诀摄入人偶内,一睁眼面对着的是熟悉的面目可憎的洛冰河的大脸。沈九被提溜着凑在洛冰河眼前,一个右鞭腿想戳瞎小畜生的狗眼,被人漫不经心的提远一些。

  

        “你你你!”

  

  “师尊还是这个样子比较可爱。”洛冰河看着沈九短胳膊短腿,奋力挣扎的样子,心情愉悦。“也方便我随时看管师尊,毕竟我也不能一直呆在圣陵之中。”

  

  这个人渣小小只的样子好可爱啊。

  

  洛冰河眼神深沉,捏住沈九的小短腿,沈九下意识的一颤,他并不怕洛冰河,只是被折磨出条件反射了。

  

  以往的疼痛并没有传来,洛冰河只是捏着小短腿把刚刚挣扎过程中甩掉的鞋袜再套上。

  

  “你是小姑娘吗?这么大了还玩娃娃!”还做了我的娃娃!沈九憋不住吐槽。

  

  “你管我,师尊现在自己的身体都左右不了,还有心思关心弟子,别忘了你现在可是我的阶下囚”洛冰河拿手指给沈九戳了个跟头。

  

  “小畜生欺人太甚!”

  

  “哼哼”

  

  洛冰河布置好防腐阵法,将挣扎的沈九封印住揣在怀里,回到太医院催方案。

  

  “尊上,修复好那位的遗体…”程太医小心开口。

  

  “是肉身”

  

  “修复好那位的肉身难度太大,臣等讨论良久,有一神物名唤日月露华芝,用魂魄气息温养可代替肉身。正好圣陵中就有几株快长成的…”

  

  “没有别的办法吗,本尊想修好这具身体。”还是原装的肉身好…

  

  “这…这具肉身已经没有生机,即使用灵材修复了伤口,但普通人不似尊上天魔血脉强大,断掉的肢体也没法凭空长出来…尊上可有保留的残肢?”

  

  “…没有”被他丢到荒山怕是连骨头渣都寻不回来了。

  

  “这…”程太医表示,你是在为难我老人家。

  

  “那可不可以让他换上天魔血脉,这样是不是就能自愈?”这样即使沈九再不开眼想寻死也能及时救回来,不至于像这次一样只能眼睁睁看着他在怀中断气。

  

  “尊上这想法太……太…太妙了”程太医的求生欲一直很旺盛,“理论上可以,天魔血脉不同于别的血脉,活人想改换魔血只会跟身体冲突,爆体而亡,但有尊上控制住天魔血,这位肉身也无法抵抗,应该可以保证肉身完好,只是需要的天魔血量庞大…”

  

  “无碍。”

  

  “那尊上请让臣等好好准备一番,大概五日,不,三日后准备妥当就能开始对那位肉身做准备工作。”


  

  天色已晚,放过可怜的医务工作者们,洛冰河心情不错的回到寝殿,挥退了所有侍从。

解下衣衫,只穿着亵衣钻入被褥,将手办沈九的封印解开。

  

  沈九一恢复知觉,就见自己被洛冰河两手架着带到了床榻上,这小畜生居然还想扒掉他衣服。

  

  沈九抵死不从洛冰河也只能摘掉了他的头冠,将挣扎的小人按在床上盖上被子。

  

  “师尊我劝你老实点,岳掌门还在我手里呢。”

  

  “艹,你还有别的招吗!”

  

  “管用就行,师尊乖乖听话说不定我会考虑复活岳掌门哦。”

  

  满意的看着沈九投鼠忌器,气鼓鼓地盖着被子躺在床上,洛冰河灭去烛火,将手办九揽在怀里闭上眼。

  

  魔界少见的月光透过窗户照进来,微风轻轻吹拂门窗发出极细微的声响,殿内点着的安魂香让沈九魂体感到非常安逸。

  

  借着月光沈九生无可恋的看着自己寄予厚望的孽徒抱着自己一脸满足,摆烂似的也跟着闭上眼。

  

  如果岳清源活着站在这里,他一定要给他邦邦两拳再干掉小畜生。


  


  


  

  

沈九“你怎么会做我的人偶???”  

洛冰河“师尊,嘿嘿,我的师尊,嘿嘿嘿”

沈九“滚开啊!!!”

  

评论(5)

热度(7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