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青

因没人赞文,工作繁忙,作者emo,长期鸽,偶尔复活更文

隐藏信息,有将车画成小条漫的冲动,群里投票选画哪辆,逾期投票总数没有达到预期该条漫计划自动作废嘿嘿嘿

爽歪歪(四)

又是没有肉的一章呢


 

  


 

  话虽这样说,但洛冰河还是因为自己的脑补而羞恼,知道沈九不是要骗取他的同情而咳嗽,还是忍不住尴尬,又揩了把油之后刷地退开。


 

  “你,你你,我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沈仙师不自在地想,刚刚,刚刚小畜生是占我便宜了吧……还偷偷捏了一下是吧……所以这是被轻薄了!?我可去里凉的吧!


 

  “师尊要不要摸摸看我的脸皮是不是真那么厚?”哇,他脸红了脸红了。是吃醋了吗?


 

  “你这张脸皮倒是俊俏,虽然厚了些,但却是你身上唯一的长处了吧,勾搭姑娘倒是管用,对付我还嫩了点。” 他还是小畜生吗?咋这么臭表脸!


 

  “看来师尊是嫌我不够努力呀,看来弟子得加把劲喽。”他是在吃醋吗啊啊啊,好可爱(/ω\)。


 

  “……”努力啥,啥,啥!!沈九萌发出一个诡异的想法,如果我跟你没仇,都以为你要撩我了……这可咋回骂,这不按套路出牌啊。“小畜生原来男女通吃啊,真就不怕花柳缠身?”


 

  “师尊是吃醋了吗?还是关心弟子的身体啊,弟子好开心啊!”


 

  完了(liao)完了(liao)小畜生疯了(liao)!我说不过他了(liao)!(请自动脑补这个口音)


 

  洛冰河看着沈九一脸关爱智障儿童的复杂表情,有些哭笑不得,他以前是怎么被这人气到炸的?明明就是个外强中干的货。


 

  沈九只觉得洛冰河看他的眼神让他鸡皮疙瘩掉一地,也不太敢细究,他这几天大概也知道小畜生是真的用心在套路他了,他以为洛冰河坚持不了多久,他以为小畜生会被他气炸,他以为他能给个痛快,事情很不对。


 

  洛冰河回来的时候,沈九就知道他不外乎受尽折磨,不得善终。事情也是那样,洛冰河让他名声扫地,带到魔界地牢囚禁折磨他,他不知道是哪里出了问题,小畜生咋换了糖衣炮弹,但应该……不是什么大问题吧,至于小畜生可不可能不杀他或者说是不是真的如小畜生所说爱慕自己,他又不是失了智。


 

  “小畜生,我不想和你废话,你想要什么?我的命已经是你的了,想什么时候要随你,但是我不想和你玩这种把戏了,如果你想要我求你,那不必再周旋,不可能的。”


 

  洛冰河承认,他听到几乎像是告白的‘我的命已经是你的了’的时候心脏砰砰砰直跳,但后面的话就让他很是气恼了,他想要的不是沈九的性命,是他的心(……和屁股。)


 

  “师尊,如果我说要的是你的心呢?”


 

  “那就挖去,磨磨唧唧像个娘们儿。”挖心啊,会很痛啊啊啊,能不能一刀毙命死了再挖呀啊啊啊。沈九仔细想想,要颗完整的心不得先把助骨剥开吗,那半个胸就没了,血呼啦擦的。还是说小畜生像他见过的魔修一样直接手掏,噫……好可怕。他还跟着无厌子的时候见过不少魔修手段,当时看到的被掏了心的人死不瞑目,眼睛瞪的很大,但不过几息就死透了。他料想小畜生不会那么容易放过他。

  

  那为啥要用怀柔政策,难道是传说中做药引子心甘情愿的才行?!啥破设定啊,他又不是女主,这个剧情难道不是男主需要女主的心脏救白月光,然后男主喜欢上女主,但女主发现了这个事情,然后各种虐虐吗?到他这里应该是男主为女主,要挖他这个反派的心,然后他就被炮灰了,男女主过上了幸福的生活?简直无趣又狗血!


 

  无趣又狗血的洛冰河表示无辜,他怎么又提像娘们儿!这沈九是不是三天不打要上房揭瓦了!


 

  “我说的是师尊的爱,说出来你可能不信,但我真的喜欢上师尊了。”洛冰河的额头上冒出一跳一跳的青筋。


 

  我信你个鬼,你个王八羔子!


 

  “那爸爸叫你滚你滚不滚?”


 

  “……那我去做午饭,师尊你想吃点什么?”等我搞定了你,一定让你三天下不来床!洛.忍气吞声.冰河如是想到。


 

  “酒。”想吃大鱼大肉……


 

  也不怕喝死你!洛冰河搞了两坛最烈的酒。


 

  今天的主菜是红烧猪蹄儿,然后爆炒腰花,香辣小龙虾,香酥藕盒,芹菜花生米,养生鱼片粥。搭的他找来的烈酒,这酒初尝着温润,但后劲大,两口一个壮汉就你醉倒。他倒要看看沈九能喝多少。


 

  对于饭菜沈九是不拒绝的,五脏庙最大,对于今天的肉菜,沈九非常满意并吃了个满嘴流油,酒的味道也是相当不错,就是有些寡,不烈,不够劲儿。


 

  沈九酒量不错,不是什么千杯不倒,但喝个三两还是没问题的,而且他平时只是小琢几杯,所以并没有怎么醉过。


 

  虽然洛冰河放下饭菜就出去了,但他没走远,而是暗搓搓地凝了水镜偷窥,只见到沈九边吃边喝好不自在,然后在返回床上的路上啪唧摔倒了,然后……然后就在那儿缩起来不动了。什么情况?!


 

  洛冰河匆匆回去,有些心惊,不会喝出什么毛病了吧。他进去的时候沈九还躺在地上,一动不动,连忙过去蹲下检查,却见沈九额头磕红了,眼睛瞪的大大的,泪珠子在眼眶里打转。“痛痛。要亲亲才能起来。”


 

  你犯规了知道吗!不亲白不亲,洛冰河凑过去亲了沈九额头一下。


 

  “要抱抱”


 

  好好好,抱抱抱。


 

  洛冰河把沈九抱到床上,醉的有点厉害啊。


 

  “睡觉觉”


 

  “这……”洛冰河有些呆了,是他想的那样吗?微微一硬以表尊敬,咽了咽口水,洛冰河扒掉沈九的衣服,只剩里衣以后,沈九一骨碌钻进被窝,并且掀开另一侧,把床铺拍的啪啪响。洛冰河刷的钻过去,正想开始亲,就被沈九一爪子揽住,洛冰河不敢动弹,过了一会儿就听见沈九呼吸声变重,睡着了……所以说不是他想的睡觉觉啊……洛冰河悄咪咪起身,去对付小洛冰河了。


 

  沈九这一觉睡到了第三天早上,待他想起睡过去前发生的事后恨不得抽死醉酒的自己,事情已经发生,他只得装做不知道的样子。


 

  但洛小畜生怎么能让他如愿?“师尊,你醒了,你那天以后整整睡了快两天,头还痛不痛啊?需要弟子亲亲吗?”洛冰河放下洗脸水。


 

  “……你,你欺师灭祖的东西!”沈九慢慢下床,细细洗漱,完了用白棉巾擦了擦手。往事不要再提。


 

  “那要抱抱吗?”


 

  “泥奏凯!”


 

  “我走了就没人伺候你吃东西了哦。”洛冰河变戏法似的拿出个食盒。


 

  “……”沈九屈服地坐下。


 

  “银耳莲子粥,桂花乌龙茶糕,糯米粑,梅干菜肉饼,酸笋丝,香菇肉片,你可爱的弟子洛冰河。”洛冰河边说边从四层的食盒里拿,拿完了一屁股坐到桌子对面指指自己“师尊先吃哪个?”


 

  沈九无视掉洛冰河的挤眉弄眼,“粥。”天呐这饭太好吃了!小畜生显得都没那么可恨了呢(才不)。


 

  “好吧,反正都是弟子的一片心意,哪个都一样。”洛冰河表示不在意“师尊喜欢就好。”


 

  沈九:“呕……”


 

  洛冰河无视掉沈九的夸张表演,殷勤地伺候沈九吃完了饭。


 

  “咳,小畜生。”


 

  “师尊吩咐。”


 

  “我要回苍穹山。”看你能装到什么时候。


 

  “……好,但我得跟你一起。”洛冰河的脸黑了。


 

  “……”你居然同意了?!沈九表示,他其实是想出去溜溜弯儿啊!他并没有想好怎么面对苍穹山一众,他已经身败名裂了,众叛亲离了,他们  


 

  会信他吗?


 

  


 

  


评论(2)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