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青

因没人赞文,工作繁忙,作者emo,长期鸽,偶尔复活更文

隐藏信息,有将车画成小条漫的冲动,群里投票选画哪辆,逾期投票总数没有达到预期该条漫计划自动作废嘿嘿嘿

爽歪歪(五)

啦啦啦这章主要就是给九妹解决有些心结的,致力于让九妹开心心。


  沈九回过神的时候,已经收拾好自己准备跟洛冰河出去了。他心里很慌,怕他们不信自己,又,怕他信,如果那样,他该如何去面对他们呢。


  洛冰河并没有给他那么多考虑的时间,他直接劈开虚空,拉着沈九去了苍穹山。他们站在云层中看着清净峰没了他这个峰主,显得清清冷冷,竹林依旧涛涛,但却不见人声。以前虽然也清净,但上课,弟子们嬉笑声也是不会少的。大概是因为自己身败名裂,清净峰没了峰主四散了吧。


  他刚刚被洛冰河解除了封印,灵力运转有些滞涩,但还是一个踏步飞向他的竹屋,洛冰河紧紧跟着。


  竹屋虽然很久没人住了,但还是一尘不染,沈九有些惊讶,竹屋却进来个人,正是明帆。


  “师尊!你回来了!”说着就要扑上去。


  “嗯,回来了”抱住明帆,轻轻摸了摸他的脑袋。这个大弟子没白养,他身败名裂了还在打理他的住所,想必不容易。


  洛冰河在一边酸的直咬手绢,他都没摸过我的头!这明帆有什么好,资质不行,实力不行,脑子愚笨,饭也没有他做的好吃,师尊怎么能摸他的头!


  于是洛冰河过去提拉着明帆的后领子就要把人拽到一边,明帆这才注意到洛冰河的存在,扭头一看,连忙捏碎了传音符通知掌门,又急匆匆地跑过去挡在沈九身前“洛冰河你别想伤害师尊,你欺师灭祖污蔑我师尊的名声,还来干什么”洛冰河往前走了一步,明帆打了个哆嗦,“我不怕你!别,别,别过来啊!”


  沈九说实话很感动,又有些好笑,他知道明帆胆小怕事的很,却能如此维护他,心里酸酸的。


  “小畜生,你别逗他……掌门师兄?!”


  “小九!”不止岳清源,几乎所有峰主都来了,他们不发一言,将沈九和明帆护在身后,立场非常明显。他们苍穹山的人,轮不到外人欺负。


  洛冰河看着乌压压一群人,嘴角抽了抽,就算是这样也有人维护沈九啊。


  “洛冰河,你背弃我苍穹山派,入了魔道,还来做什么?”岳清源道。


  “带着我的好师尊回来娘家看看呗”


  “?”


  “??”


  “???”啥玩意儿,啥娘家,发生了什么???


  见众人都在看自己,沈九几乎想钻进地缝里“我不是,我没有,别胡说!”


  洛冰河看着沈九红扑扑的脸,委委屈屈道:“师尊前天才睡了弟子,现在就不认账啦?真是个始乱终弃的渣男~”


  “哇哦~”


  不是这样的,我没有,他真的在胡说,我只是和他睡了一觉而已!


  岳清源颜色复杂地拍了拍沈九的肩:“小九,虽然是个男人,但如果你真的喜欢他,七哥会支持你的,而且做了这个事,还是得负责啊。”咱家小九长大了,虽然喜欢男人,但好歹应该是上面的吧……


  沈九有些崩溃,他不喜欢男人啊,硬邦邦的男人,怎么能有香香软软的女人好啊!


  洛冰河悄悄下了个咒,便退了出去“师尊,我就先不打扰你们,你们好好叙叙旧,有什么事叫我。”说着退了出去,悄悄躲在不远处偷窥水镜。


  “你过得还好吗?”


  “死不了。”


  “那就是不好了。”


  “小九,当时的事,你为何不做解释?这其中一定有隐情。”


  “解释了又如何,不过是人心之争,不信我的,解释了也不会信,信我的……”

 

  “我信你,你肯定不会滥杀无辜,残害同门的。”


  “那他们呢?”


  “……”


  剩下的人心情有些复杂,他们虽然觉得沈九不会做那种事,但证据确凿了啊……


  “他们会包庇我却不信我啊……”


  “那也得解释一下,我求你。”


  沈九颜色闪了闪,没说话。


  洛冰河觉得他看着快急死了,解释一句会死啊,他以前看过沈九的记忆,也用这些记忆折磨过他,当时他还笑沈九死鸭子嘴硬,让他找到那么多可以给他安的罪名,现在却像岳清源一样恨他不解释,不爱惜自己。


  于是他给沈九传音:“解释,否则我杀了他们。”沈九:“……关你屁事”


  但迫于洛冰河淫威,沈九还是大致说了一下,屠了秋府是因为他们虐待自己,他没杀柳清歌,只是没救过来,他杀的那些人该死。


  说完也不管他们,直直走了出去,他觉得有点开心,又有些羞耻,就像是把自己的秘密公之于众,他很早开始就没有做过什么解释了,就像不得不示弱一样。


  洛冰河飞奔过来把他撸回魔界,身后追出来的人扑了个空。一回去沈九就钻进了被窝,不冒头,洛冰河后脚进,一道灵力暴击就扑面而来,赶忙击散。就见床上的沈九团子卷的更紧,无奈退了出去让沈九自己冷静冷静。


  沈九过了好一会儿才从被子里出来,他想不通洛冰河为什么要帮他,总不能是真的喜欢他吧……如果是想折辱他,为何要做到这种地步。难道他是想让自己爱上他再始乱终弃?!


  等到洛冰河再进来的时候,沈九已经调整好了自己的表情,淡淡地说了句谢谢,又加了小畜生三个字。


  “一句谢谢就没有了?真是没诚意。”洛冰河看看沈九那你还想怎样的表情,指了指自己的脸蛋。“亲一下!”洛冰河在沈九你有病吧的眼神中亲了沈九一下,并表示你不亲我亲。


  日子不咸不淡地这么过去,虽然洛冰河没再折磨他,并且他现在的活动范围还挺大,每天晒晒太阳看看书,在魔宫里瞎逛,吃食上也可以说极好,但小畜生时不时偷亲他一下,吃他的豆腐,打不还手,骂还口的让他很不爽啊。一个月的期限也快过去了,舒坦日子应该没多久了吧……他现在是真的有点怀疑小畜生说的血蛊的真实性,除了有几次身体发热,酥酥痒痒的,完全没有不舒服过啊喂。苍穹山也有过来信,都是慰问他过得好不好并表示他们相信他的,岳清源还委婉说明要好好过日子……过你个大头鬼!洛冰河没有再封住他的灵力,虽然魔界魔气多,但这段日子他的修为居然有所增长,窥得元婴的一丝苗头,大概是心结打开了心境跟着上去了。


  洛冰河已经快一个月没有过性生活了,他很饥渴,但又不想去那些嫔妃那儿,现在他好像对着她们硬不起来了ORZ,要不是希望沈九能接受他,想让他有个完美的第一次,他早就霸王硬上弓了!何须晚上偷偷把他迷晕,用他手撸出来再悄悄消灭案发现场呢。他欲求不满啊!


  至于一众后宫嫔妃,柳溟烟早在沈九刚被抓回去的时候就问出来当时柳清歌的事了,她不怪沈九,并且后宫已经被策反地差不多了,沈仙师怎么就看上她们尊上这个渣男了呢,尊上最近是追妻火葬场了吗,该哦。要助攻一下吗?嘻嘻。


  他这一天处理完政务回来已经晚了,下了两碗面就端去房里,沈九习以为常地吃完喝了几口茶就打算去睡了,洛冰河也去客房睡下。原本他想争取一起的,但在某次偷偷钻进去差点被杀掉后暂时放弃了这个念头。


  沈九拿了个话本放在床头,躺着看,身体却越来越热,一股股暖流往丹田流去,???放下话本,沈九盘腿做起探查自己的身体,却是流过丹田的灵力都热了起来,沈九的脸也跟着烧了起来,气血被激发得活动起来,热乎乎的很舒服,但……他看了看自己翘起来的xx,陷入了沉思。


下章肉,我等不了了!

 


评论

热度(44)